昼清和

季更选手(迫真)
混的圈特别多,一般不会同时混好几个圈,所以更新的内容非常不一定

算是个文手,偶尔画点垃圾画污染tag

【柒七】克隆人(不好意思我写刀了)

要说在玄武国最有名气的一家子,柒家绝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
这家的小少爷可不得了,年仅七岁就毅力惊人,若不是年小体弱,绝不是谁能打的过的。


虽说现在也没有很多需要担心的对手罢了。


这小少爷还有一个特殊的体质:反应极快。如果你想与他玩捉迷藏,我劝你还是省省吧,白费力气。


不仅仅只是这些,颜值也是高的吓人;虽说是小孩子,却没有小孩子应有的稚气;智商也绝不在线下,在同龄人中即使是隔壁基因优良的斯坦国,也很难找到可以匹敌的。


可谁会料到,这么个不可多得的人才,老天爷会给人们开这样一个并不可笑的“玩笑”。


在一次训练时,柒突然感到心口一阵阵绞痛,双目仿佛蒙上了一层灰,看东西一闪一闪的。还没站几秒,便倒下了。


柒的师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毕竟这么个孩子无论是发烧、感冒或是一些擦伤,也绝不会放弃训练。


送往医院后,趁着医生检查的时间,柒的父母赶到了。


母亲气喘吁吁,上气不接下气,却依然紧张的问:柒呢?柒这孩子怎么样了?


师父轻轻摇了两下头,并示意自己还不知道。


若不是父亲及时扶住了母亲,恐怕母亲就要倒下去了。


“别担心……别担心……柒这孩子不会有事的…他这么努力,老天爷一定看在心里……不会…”


柒的父亲尽可能安慰因为担心、紧张而呼吸不畅的母亲,虽说他也不知道到底柒有没有事,但是至少先让妻子冷静下来。


随着“滴”的一声,医生走了出来,拿出了一份医疗报告。


是冠心病。


以现在的医疗技术,唯一能保住柒性命的路,只有一条——


克隆。


克隆是一种医疗技术,很残忍,大致是取出需要某个部位的人的一点细胞,注入胚胎中,然后生下这个孩子,把这个孩子养大,但是还没有意识的时候,杀掉他。取出需要的部位,医疗克隆也就完成了。


柒的母亲毫无停顿的接受了这个医疗方案,并支付了一份数额并不小的费用。


柒暂且就先住院一段时间,等他能够自由活动了,就可以出院了。


他的身体素质极好,不到一个星期便离开了冷冰冰的病床,回到了温暖舒适的家。


这些日子无聊极了,也不能练武,也不能比拼,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,功课也早就完成。


直到他的到来。


苦等了一年左右,克隆人“伍六七”出生了。


柒开始喜欢跟这个小婴儿玩,比如把自己的手指头放在伍六七手心,感受着温热的小手紧紧抓住自己的手指头,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。


柒陪着他,看着他会爬、会颤颤巍巍的站立、会一扭一晃的走路、会“噔噔噔”的跑起来。


柒十岁了,他其实很讨厌这些不懂事理、整天嗷嗷乱叫的小孩子的,但是对伍六七,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了。


好像……连自己的生活也随着他改变了?


柒被伍六七的小手拉着,边走边对着柒笑,走一会停一步,像是担心这个比自己跑起来不知道快了多少的哥哥跟不上自己一样。


柒被逗笑了,连他自己都不相信,母亲看到了更是热泪盈眶:他家孩子会笑了。母亲走上前去,抱住柒在脸上亲一口,又抱起伍六七亲一口。


他们总会去玩秋千,大多都是伍六七要去的。


伍六七最喜欢坐在柒腿上,两个人一起荡。柒也渐渐喜欢上了荡秋千,也不知是因为腿上的人儿,还是因为单纯的认为秋千好玩儿。


我想肯定是前者吧。


时间过得飞快,伍六七已经六岁了。不像以前那么单纯可爱了,却还是喜欢拉着柒去到处玩。


今天去游乐园玩一下,明天去小吃街品品“人间美味”,后天指不定又去哪嗨了。


伍六七最喜欢喝可乐了,常常去买上一瓶两瓶,然后一饮而尽。柒有时候真担心伍六七会不会拉肚子。


唯一没有变化的,是天天挂在嘴边的“哥—哥—”


(友情提示:想看糖的就到这儿吧)


伍六七就要七岁了,母亲突然意识到,伍六七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,他根本不可能活过七岁。


但……柒会怎么想?


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、很伤心很伤心吧。


事实上不仅如此。


柒开始恐惧伍六七的七岁生日,他不想看着这一幕的发生。


而此时此刻,大家似乎忘记了柒的病。


母亲要带柒去技术高超的斯坦国了,兴许那里的医疗能保住柒的性命。


可柒不愿意。他不想离开伍六七。


这个孩子,偶然间闯入了自己的生活,难道还想自顾自的离开?


别做梦了。


既然救不了,自己也没有必要活着了吧?可……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了?对的起辛辛苦苦培育自己的父母吗?这样对的起自己吗?


柒很纠结。


一直纠结到无法挽回的那一天。


“夫人——夫人——”家里的侍从大声呼喊着柒的母亲。


柒在房间里,他什么也不知道,只是隐隐约约的听到几个字:“七,死,了”


他立马从房间里冲出去,一把抓住侍从的肩膀“在哪儿?”侍从被吓到了,愣了一下。“我问你在哪儿!

这是侍从与母亲第一次看到柒的泪水,死死的被锁在眼眶中。


“小的也……不知道,听闻是老爷带走了……”侍从话音刚落,柒便松开手,退了几步,倒在沙发上。


不,这不可能,不可能。


可事实是无法挽回的。


转眼间,柒十五岁了。他常常一个人去游乐园,去小吃街逛逛,偶尔买上两瓶本来讨厌的可乐,一饮而尽。


家里多了一架秋千,是柒要求装上的。


他常常在晚上,坐在秋千上看着星空——


哪一颗星星是他的伍六七呢?也许,最亮的一颗是;也许,最大的一颗是;也许,他眼中的都是。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